吾思语

语言与语言技术(语言与翻译、翻译技术、输入技术)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声笔码7.00版现已进入Beta测试阶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由于论坛附件限制了1M的大小所以无法上传,需要的朋友可加入声笔系列码群(QQ群号:445906697),到共享文件夹下载,也可以在那里反馈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安装声笔码时先解压获得的压缩文件Sbm.rar,然后您的操作系统是64位还是32位来确定使用Install64还是Install32来进行安装, 因为64位的声笔码是不能在32位的操作系统上安装使用的,而32位的声笔码虽然能在64位操作系统上安装使用,但是却无法用于其上运行的64位程序。

声笔码安装失败的话,一般是由于运行安装程序的权限不够或者由于您正在使用声笔码所造成的。您最好以管理员权限来运行安装程序。同时,您应先关闭正在使用 声笔码的程序,然后再安装。如果正在使用声笔码的窗口就是桌面本身,那么您必须注销或者重新起动Windows才能再安装声笔码。

(:祝您使用愉快

posted on 2016-04-29 08:42  Daniel Dai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