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苹果开发账号区别

 

问: 免费账号和付费账号的区别是什么?

答:免费账号是针对【普通用户】下载app的,付费账号主要是针对【苹果开发者】开发软件上线使用的。

 

 

问:我在苹果上注册的免费的个人账号可以开发吗?

个人账号不能开发测试打包,个人账号是让用户 用来下载app的。

 

 

问: 所有的开发账号都是收费的吗?

答:是的,分为 年费99美金 、年费299美金,区别如下

 

 

问:发布到 fir.im 和 蒲公英测试平台 不用账号可以吗?

发布到平台,需要打包,打包需要证书,证书就是登陆了开发账号以后,在开发平台下载的,没有开发账号就无法登陆开发平台,下证书更别提了。
开发平台 https://developer.apple.com/xcode/   点击 account


 

问:企业账号 和公司账号上线的区别是什么?

 

企业账号:

1可以自己发布到 三方平台(fir.im 蒲公英等) 或者自己开发的官网上面,提供一个下载地址 或者二维码让用户安装。

注意:让所有用户安装,不限制安装次数,不用开发账号去绑定设备。


2安装完成以后,会提示你信任这个账号,在手机“设置-通用-描述文件” 里面点击信任 (详情参考我的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saytome/p/8378897.html

3企业账号不能发布到 appstore, 企业账号不能发布到 appstore, 企业账号不能发布到 appstor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公司账号:

1可以自己发布 测试版(是测试版)到 三方平台(fir.im 蒲公英等) 或者自己开发的官网上面,提供一个下载地址 或者二维码让用户安装。

注意:之所以是测试版 是因为:必须要开发账号绑定测试设备的UDID才可以安装,最多绑定100台,不限制安装次数,其实就是上线之前给你授权100个设备 用来测试用的。

2.可以发布到 appstore ,发布了以后就可以随便让用户 appstore 搜索下载 安装了。

 

 

 

1、个人开发者账号(苹果公司会收取年费) 

优点:申请速度快(最快1天申请完成,最慢2-3个工作日),可以上架至AppStore供全世界的人下载.可以申请100台iOS设备(iphone/ipad/ipod). 
缺点:上架至AppStore需要经过Apple审核,在iTunes里查到的信息只能是个人注册信息。如果是公司或企业的话就起不到宣传作用。无法创建团队、添加团队成员至开发者账号,有设备数量限制。

 

 

2、公司开发者账号(苹果公司会收取年费) 
优点:可以上架到AppStore,供全世界的 人下载,iTunes里可以查到公司信息及相关产品,宣传效果不错。可以绑定100个iOS测试QA设备(iphone/ipad/ipod)。可以创建属于您自已的开发团队,并添加成员至此账号中,开发人员可以集中管理。申请成功后,公司可获得邓白氏编码,相当于您企业的一张英文名片! 
缺点:上架需要经过苹果公司的审核,申请时间较个人有所延长,需要最快只2-4个工作日,最慢一般5-8个工作日保证完成。有Adhoc测试(QA测试模式)设备数量限制。注册时需要邓白氏编码 .

 

 

3.企业开发者(苹果公司会收取年费) 
优点:针对企业用户,开发的app可以不经过苹果公司的审核,直接上架到企业网站(不能上架到Appstore),适合大型团队敏捷团队开发,迭代版本快。无设备限制,可以创建属于您自已的开发团队,并添加成员至此账号中,开发人员可以集中管理。申请成功后,企业可获得邓白氏编码,相当于您企业的一张英文名片! 

缺点:申请时间和公司开发者账号一样长,也需要邓白氏编码 在iTunes store里查不到企业的app信息和企业信息,适合企业内部使用 .

 

 
 

开发者类型

说明

申请周期

年费

其它

个人

AppStore上发布

一周

99美金

 

1、只能有一个开发者,需提供个人信用卡信息。

2、只能装一百台机子调试

公司

AppStore上发布

两至三周

99美金

1、可以多个开发者协同开发。除信用卡为还需要授权许可、公司地址、公司唯一号。

2、只能装一百台机子调试

3、需申请邓白氏码

企业

企业内部布署

两至三周

299美金

1、不限制台数

2、发布内部App

3、不限制设备

4、代码级别的技术支持

5、需申请邓白氏码

 

posted on 2018-08-30 12:01  iRemark  阅读(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