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你的项目中集成 CAP【手把手视频教程】

前言

之前录制过一期关于CAP的视频,但是由于当时是直播时录制的视频,背景音比较杂所以质量有点差。这次的视频没有直播,直接录制的,视频质量会好很多,第一遍录制完成之后发现播放到一半没有声音,所以又重新录制了一遍。

视频简介

CAP 2.3 版本发布后,针对于一些接口做了一些调整,内部也做了很多修改,这一期的视频是最新版本的CAP的一个简单的在项目中集成CAP的一个视频,视频对CAP的各项配置参数以及工作原理做了一个简介,当然更重要的是手把手教你如何在项目中集成CAP。

Github:https://github.com/dotnetcore/CAP
CAP介绍:http://www.cnblogs.com/savorboard/p/cap.html

内容

YouTube:


哔哩哔哩(bilibili)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582401/

后续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留言,欢迎在本博客下面或者Github提交你的问题。

如果你觉得本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感谢您的【推荐】。

如果你对 .NET Core 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的在博客分享我的学习心得。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savorboard/p/cap-video-1.html
作者博客:Savorboard
本文原创授权为:署名 - 非商业性使用 - 禁止演绎,协议普通文本 | 协议法律文本

posted @ 2018-09-13 10:23  Savorboard  阅读(11156)  评论(3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