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FI中配置“特别总帐标志” SGL

SAP FI中配置“特别总帐标志” SGL
 
创建时间: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下午3:42 | 分类:未分类 | 字数:396 |
 

SAP FI中配置“特别总帐标志” SGL

在SAP中,特别总账科目其实就是在做客户或供应商的帐时,如不希望入到统驭科目下,就可以利用特别总账标识(SGL)入到预设的特别总帐下,这时候这笔帐目就跑到相应的特别总账下,查看时和统驭科目相同。特别总账是相对与统驭科目来说的。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如何配置客户的特别总帐标志。演示中所设的特别总帐标志为V 。

财务会计(新)-应收帐目和应付帐目-业务交易-带有备选统驭科目的过账-为客户定义备选统驭科目。

设置科目

效果

做一张凭证

 

 

补充:特别总帐:根据统驭科目+客户(供应商)+特别总帐标识=新的总帐科目;

配置在 FBKP 中配置;

posted @ 2018-10-06 15:46  以成Ronny  阅读(66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