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11g)详细安装步骤

 最详细的Oracle安装步骤就在这里,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上安装Oracle的详细教程 

如果没有安装包,可以先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1g/112010/win64_11gR2_database_1of2.zip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1g/112010/win64_11gR2_database_2of2.zip

一、首先大家要确定自己电脑上有没有安装过Oracle,如果以前安装过Oracle,就比须把把以前安装过的残余文件删除干净。如果清除不干净,就会安装失败,可能需要重装系统才能完成正常安装。
二、如果不存在上述问题,就直接按照教程安装即可。


**!!!注意,所有安装路径必须是英文的,在路径中不能出汉字,否则会安装失败**


三、安装步骤:

 1.点击安装程序,进入安装界面!!

 
2.准备安装

 


3.红色框中只要不出现错误就继续安装,如果出现一个错误,并且灰色框中出现**6.2**字样,就改一下安装文件夹下的xml文件,具体步骤如图


如果出现错误,按下图操作即可
首先找到这个xml文件的位置,如图,然后双击运行xml文件,记事本就可以打开xml文件并修改。

4.点击下一步进入此页面

 


5.按图操作

 


6.按图操作

 


7.按图操作

 


8.按图操作

 


9.按图操作


10.按图操作

 


11.按图操作

 


12..按图操作

 


13.按图操作

 


14.按图操作

 


15.按图操作



总结:恭喜你,到达这一步就是安装成功了。你就可以在数据库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了!
希望能帮到大家!
     了解更多编程知识,可以关注本博主“如沐春风XL”,希望能与大家共同交流帮助。

 

posted on 2019-08-10 09:59  如沐春风XL  阅读(12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