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UIPro/Mvc/Core/JS v4.2.0 发布了(老牌ASP.NET控件库,WebForms,ASP.NET MVC,Core,JavaScript)!

还记得 10 年前那个稍微青涩的 ExtAspNet 吗,如今她已脱胎换骨,变成了如下 4 款产品:

  1. FineUIPro:基于jQuery的经典款ASP.NET WebForms控件,之前的FineUI(开源版)可以直接升级到此版本。
  2. FineUIMvc:支持ASP.NET MVC5。
  3. FineUICore:支持最新的ASP.NET Core 2.0,跨平台开发和运行,Windows,Mac,Linux一个都跑不了。
  4. F.js:由我们自主开发的纯JavaScript库,是上述三个产品使用的前端框架,使用PHP,JSP,NodeJS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今天,我们高兴的宣布上述 4 款产品迎来的常规 v4.2.0 版本更新,这个版本主要是BUG修正和功能增强。

具体的更新细节,请分别查阅:

  1. FineUIPro:http://fineui.com/version_pro/
  2. FineUIMvc:http://fineui.com/version_mvc/
  3. FineUICore:http://fineui.com/version_core/
  4. F.js:http://fineui.com/version_js/

官网示例也已经更新:

  1. FineUIPro:http://pro.fineui.com/
  2. FineUIMvc:http://mvc.fineui.com/
  3. FineUICore:http://core.fineui.com/
  4. F.js:http://js.fineui.com/

 

FineUIPro基础版和FineUIMvc基础版也在【三石和他的朋友们】知识星球提供下载,需要的朋友请查阅:

http://fineui.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82

 

 

posted @ 2018-03-12 09:14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8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