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UIMvc新特性速递(大间距模式,隐藏菜单垂直滚动条)

即将发布的 FineUIMvc 新版本会引入两个重要的特性,用来提升用户体验,现在就来先睹为快吧:

大间距模式

我们已经支持的显示模式有:紧凑模式,普通模式,大字体模式。

紧凑模式:

 

普通模式:

 

大字体模式(一般适用于移动端显示,iOS,Android):

 

大间距模式(FineUIMvc v1.3.0新增显示模式):

 

可见,大间距模式和大字体模式类似,但是文字大小还是默认的 13px,而不是大字体模式的 16px。

这个新增的模式对那些显示内容不多的客户非常受用,当然也适合于密集恐惧症患者~_~

 

这个需求来自于专业版客户,所以下个专业版更新也会增加:

 

隐藏菜单垂直滚动条

这个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实际的体验效果非常棒,在新版本中,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属性来隐藏左侧菜单的垂直滚动条。

先来看下老版本的效果:

 

 

隐藏垂直滚动条后的新版本效果:

 

在线体验

FineUIMvc在线示例网站已更新,现在就可以来体验一番:

http://fineui.com/demo_mvc/

 

注:FineUIMvc v1.3.0 已经于 2017-4-10 发布了,上述特性已经支持!

 

posted @ 2017-03-29 14:38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1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