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性速递】复选框图标大小和焦点样式优化

FineUIPro/Mvc/Core的下个版本(v6.1.0),我们对复选框和单选框的默认图标大小和焦点样式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加大气和现代化。

 

FineUI一直以工匠精神自居,对细节的雕琢精益求精,从FineUI自2008年以来130多个版本,FineUIPro自2014年以来30多个版本就可明了我们的那份执着,坚守和责任。

 

今天介绍的这个更新可以说微乎其微,很多用户可能根本感觉不到,不过对产品的整体效果提升还是有所裨益的,具体来说:

  • 默认复选框尺寸由13px*13px,升级到14px*14px,感觉更加大气。
  • 默认的复选框焦点样式由边框高亮,升级为背景色高亮,更符合现代化大色块的趋势。

 

下面看下直观的对比。

FineUIPro/Mvc/Core v6.0.0:

 

FineUIPro/Mvc/Core v6.1.0:

 

 

官网示例已更新:

 

现在加入【三石和他的朋友们】星球,下载FineUIPro/Mvc/Core(基础版):https://fineui.com/fans/

 

posted @ 2019-12-20 10:11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6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