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Box v2.0 发布了!


AppBox v2.0

AppBox 是基于 FineUI 的通用权限管理框架,包括用户管理、职称管理、部门管理、部门用户管理、
角色管理、角色用户管理、菜单模块管理、角色模块权限管理、日志管理、系统配置、在线统计等模块。


技术支持:http://fineui.com/bbs/


为了减少压缩包的体积,删除了 icon 目录,请从 FineUI 示例工程把这个目录拷贝回来。
可以从 http://fineui.codeplex.com/ 下载 FineUI 示例工程完整源代码。


注:
1. AppBox v2.0 和 v1.0 不兼容,需要重新创建数据库。
2. AppBox v2.0 使用了修改后的SubSonic,具体修改内容见SubSonic工程下的说明文件。
   作者专门写了一篇博客来指出SubSonic v2.2.1的这一处BUG:http://www.cnblogs.com/sanshi/archive/2012/11/04/2753459.html


安装说明:

1. 配置数据库(SqlServer2005 或者 SqlServer2008,数据库名:AppBox)。
    有三种配置数据库的方式,分别为脚本(推荐方式)、附加数据库或者还原数据库。
    数据库文件在 data 目录下。
   
   
2. 在 Web.confg 中修改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3. 用 VS2010 打开工程文件,F5运行即可。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基本逻辑说明:
1. 一个用户可以属于多个角色。
2. 一个用户只能属于一个部门。
3. 一个用户可以拥有多个职称。
4. 一个模块可以由多个菜单项,也可以没有菜单项。
5. 模块的定义,以及模块拥有哪些权限的定义都在代码中完成。
6. 用户的权限取决于用户对应所有角色权限的合集。



发布历史:

+2012-12-09 v2.0
    -配置项增加“菜单样式”和“网站主题”。
    -表格增加“每页记录数”过滤条件。
    -删除“角色菜单管理”菜单,现在从“角色模块管理”获得角色拥有的菜单列表。
    -现在需要在ModuleTypeHelper代码中定义模块的标题;“菜单管理”中的菜单标题可以从模块标题同步过来。
    -一个用户可以属于多个角色;删除角色之前需要先清空属于此角色的用户列表。
    +优化编辑用户和新增用户窗体。
        -性别从下拉列表变为单选框列表。
        -所属角色从下列列表变为触发器输入框,在新窗口中选择用户所属的角色。
        -所属部门从下列列表变为触发器输入框,在新窗口中选择用户所属的部门。
        -增加拥有职称字段,同样为触发器输入框。
    -添加用户到当前角色窗体,可以在表格中跨页选择多个用户。
    -用户表增加了一些字段,比如分机号、住址、身份证号、到职日期等。
    -一个用户只能属于一个部门;删除部门之前需要先清空属于此部门的用户列表。
    -一个用户可以拥有多个职称;删除职称之前需要先清空拥有此职称的用户列表。



+2012-06-24 v1.0
    -第一个正式版本。
   
   
+2009-09-26 v0.1.0
    -第一个开源版本。
   
   


Copyright 2009 sanshi.ustc@gmai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posted @ 2012-12-09 20:29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296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