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 逻辑控制器 之 吞吐量控制器

吞吐量控制器 听起来好像比较难理解或者比较高深,其实它非常简单,今天我仔细看了下帮助,分享下对它的理解。

一、认识吞吐量控制器

作用:控制其下子样例执行的频次,有两种控制模式,一种是直接设置数值,一种是设置百分比。看看它的创建和设置界面:

 

 

 

 二、不针对每个用户进行控制

线程组中设置 线程数量 2,循环次数 10,吞吐量控制器 设置 Total Executions,吞吐量设置为 2,其下添加一个样例,执行结果如下:

 

现在将 吞吐量控制器 设置为百分比的控制方式,吞吐量设置为:50%,执行结果:

 

 

 三、针对每个用户进行控制

其他设置如 上面。将 吞吐量中的 Per User 选中。执行结果:

 

 

 

 

 

注:如果吞吐量控制器下有多个样例,每个样例都执行算一次。

posted @ 2019-09-26 16:06  降妖宝杖  阅读(15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