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3.0 Preview 9 发布

翻译自官方博客
今天,我们宣布推出.NET Core 3.0 Preview 9。就像预览版8一样,我们专注打磨最终版本的.NET Core 3.0,而不是添加新功能。如果这些最终版本看起来不像早期预览那么令人兴奋,那是有意设计的。

立即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下载.NET Core 3.0 Preview 9

ASP.NET CoreEF CoreVisual Studio也在今天发布更新。

细节:

.NET Core 3.0将在.NET Conf上启动

9月23日至25日收听.NET Conf。我们将在.NET Conf期间启动.NET Core 3.0 。是的,这意味着预览9是最后一次预览,.NET Core 3.0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最终版本中发布。今年我们为.NET Conf准备了很多优秀的演讲者和内容。它是每年大型.NET开发者活动之一,你无法超越价格。它是免费的,在线直播

Visual Studio支持

Visual Studio 2019 16.3预览版3Visual Studio for Mac 8.3支持.NET Core 3.0 ,这些版本今天也已发布。请升级到它以获得.NET Core 3.0 Preview 9的最佳(和支持)体验。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Visual Studio 2019 16.3发行说明

我们知道有些人已成功使用Visual Studio 2019 16.2的.NET Core 3.0构建,并想知道为什么需要16.3。简短的回答是我们只使用Visual Studio 2019 16.3测试.NET Core 3.0并进行了许多改进和关键修复,仅在16.3中。相同的模型适用于Visual Studio for Mac 8.3。

C#扩展Visual Studio代码总是被更新,以支持新的.NET核版本。确保安装了最新版本的C#扩展。

上线

Microsoft支持.NET Core 3.0 Preview 9,可用于生产。我们强烈建议您在部署到生产环境之前测试在预览版9上运行的应用。如果您发现.NET Core 3.0存在问题,请提交GitHub问题和/或联系Microsoft支持

微软.NET网站已经更新到.NET 3.0的核心预览9(见页脚文本的.NET核心运行时版本)。在Azure WebApps(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上,从预览7开始,它一直在预览上运行良好。查看Microsoft .NET站点,亲自了解它在预览9上的表现。

闭幕

.NET Core 3.0版本即将完成,由于我们不再构建新功能,因此团队专注于稳定性和可靠性。请尽快告诉我们您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希望在发布3.0版本之前尽可能多地修复。

如果您错过了之前(更令人兴奋的)有关.NET Core 3.0的帖子,请查看.NET Core 3.0 Preview 6(带有新功能的最后预览版)和早期版本中的改进。

如果您安装每日构建,请阅读有关.NET Core主分支的重要公告

posted @ 2019-09-06 10:02  sands  阅读(3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