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g开源手势库AcheGesture

http://news.9ria.com/2012/1220/25686.html

AcheGesture -一个Flash的开源框架

 

特点:

 

  • 提供7个基本的手势,包括:单击、双击、捏、来回滑动、猛击、旋转和长按。
  • 这个框架的每一个手势都已经配置好,以“长按”为例,会为它配置一个可以被认出的临界值。
  • 处理各个手势之间的冲突,例如像只有在另外一个手势没有被识别出的时候,另外一个手势才会被识别出(requireGesstureRecognizerToFail),要确定他们的使用优先权和叠加的效果控制等等。
  • 使用一个回调函数去返回每个手势的不同状态(单个手势和连续手势),这些手势状态包括:确认、可能、失败、开始、改变、终结、取消。
  • 扩展,通过使用GestureRecognizerPlugin,你可以在你的AcheGesture里面扩展一些新的手势,当你需要的时候,某一个手势会被激活。
  • 免费和开源,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被使用。

     

 

连接:

 

posted on 2014-04-13 23:10  老镇  阅读(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