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小熊童鞋勇夺数奥省一暨对分班的一些感慨

      恩,前几天传来捷报,极其强大无比的小熊童鞋在数奥联赛中取得了省一~表示真挚的祝贺!话说小熊童鞋很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或许王奶奶又要宣传她的“吉祥物”理论了…

      还有5天,我们也将走上舞台。

       410,你是一个特殊的集体。你因我们 I B M 三科奥赛而存在,我们必将为了你而进行战斗。

      还有一年。明年我们将要走入不同的班级,为了自己的人生,完成高中最后的奋斗。分班不可改变,但是我们可以在仅仅一年的时间内在衡中的历史上镌刻下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加油,HZOI。加油,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数奥生奥的兄弟姐妹们。加油,410.

 

                                                                                                                                                        (11月14日,于HZOI机房)

posted on 2010-11-15 07:33  saltless  阅读(3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