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你自己、期待与收获
学号 031802619

简单的介绍
一个不喜欢音乐的画师一定不是好程序员
以前在实验室面试时就被学长评价到:看起来就不像程序员啊
委实说,比起跟冰冷的代码打交道,我更喜欢和有趣的灵魂交流
还有一些奇怪的技能,比如算命。别笑,很准的,我可是专业的!
目前在一款名叫“千叶城”的科幻线上创作平台中参与维护与更新

技能树与技术
1)主攻前端与设计,会flutter+Android-Studio的使用和部分安卓开发技能,以及常规的css&html。
2)在以前参与项目的过程中有了解过开发流程,但是还想进一步学习,最终目标是能担任软件框架搭建与任务分配的角色。
3)绘画作品在博客园相册的“手绘”相册中放了几幅,未来希望能努力学习后端并和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一款自己的游戏。
4)对后端一窍不通,以至于在对接上经常搞不懂后端的需求,希望能在这方面多花功夫了解。

代码量
3-4k左右(平时没有确切统计),希望学期结束可以达到10k左右

课程展望
期待能够在课程中进一步锻炼编程能力
期待能全方位熟悉一个软件的开发需求,不只是前端
期待能够熟悉软件的开发流程
期待的角色(任务):前端开发与美工

博客园截图

git截图

posted @ 2020-09-05 13:06  发条咸鱼机  阅读(1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