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2.3操作系统即将发布,亮点解读

  最新报称道谷歌android系统的下一个正式版本将是2.3,而且Google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发布准备。目前在美国Google总部,园林工人已经开始准备小姜饼(据说是android2.3)的雕像了。按照惯例雕像摆放完毕后谷歌将会在未来1-2周内正式发布新版本。(未经证实)

Android2.3亮点

  最令消费者欣喜的还是2.3版本将会支持IM视频通话开放视频通话API接口,任何第三方的APP例如QQ都可以加入视频功能。看来A70的前置摄像头果然是有备而来,未来实现视屏通话的设想完全可以在A70身上应验。届时,A70所代表的就不仅仅是一部智能手机它更是真正意义上国内智能手机时代的领头羊。

 

  其次,2.3版本的界面重新做了修改,滑动效果更加的流畅。Google修改了整套菜单底层代码,新版本推出后不会出现卡机的现象。那么传闻中A70 1:1:1的强劲配置再加上android2.3系统简直是堪称完美的一款游戏机王,绝对是手机玩家的首选机型。而且,A70外关相当大气,4.3英寸的多点触控电容屏潮流感十足,备受年轻人的推崇。它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功能也获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国产神机,首派A70用Android2.3秒杀魅族M9

  某媒体调查显示:A70人气飙升 势头盖过M9

  针对电源管理做了优化,可以让手机的续航时间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全新的复制粘贴系统(不仅仅是文本的复制粘贴),系统集成的社交网络功能得到完善,Google新推出的WebM视频格式也将会得到支持

 

posted @ 2010-11-05 11:27  ForrestWoo  阅读(337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