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和jQuery冲突

这个问题看ecshop的论坛里有很多帖子,解决方案就好几种,但是有几个标注完美解决方案的需要更改很多文件,对于我们这种初学者出现了问题的话是不知道怎么调试的。

找到一个很简单的解决方案,论坛里说只能解决小部分冲突,反正JQ插件和一些小功能能用了,再遇到其他的问题再调整吧。

把下面这段代码放到 transport.js  的底部就可以了。

 1 if (Object.prototype.toJSONString){
 2      var oldToJSONString = Object.toJSONString;
 3      Object.prototype.toJSONString = function(){
 4          if(arguments.length > 0){
 5              return false;
 6          }else{
 7              return oldToJSONString.apply(this, arguments);
 8          }
 9      }
10 }
11 
12 //重新定义了冲突的 toJSONString 函数。

 

posted @ 2013-11-25 13:24  秋月白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