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CPC徐州游记

裂开


热身赛听隔壁电科的猛男们说赛前别做题,结果我们3个憨憨还是跑到网吧打哈尔滨的重现赛。结果真的炸裂了,队友D被E题卡哭了,我和队友Z被I题搞炸。

回宾馆的路上都害怕明天裂开。

果然想什么坏事,什么坏事就来。

第二天开局小崩,签到题F猜了发结论就A了,然后A题我告诉队友D假题意结果他竟然理解成真题意了,但是写wa了,然后队友有开始搞我给的假题意了。

还好没多久就回到正途上A了。然后C题队友大个表就过了。这个时候已经2小时了,我们在60名左右,然后M题读完就读出来是求重心,但是我们没读到有两个重心的时候输出两个。队友在中途还问了有没有$spj$,回答是"仔细读题",然后我们没有好好读题,裂开。

封榜前滑到84名,最后还是没过M,被挤到108,无缘银牌。

仔细想想还是太菜了。

 

posted @ 2019-11-05 18:56  祈梦生  阅读(2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