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mework程序集说明(PDF)


文件名:AFramework.dll
命名空间:AFramework
AFramework是持久层的一种实现,封装了应用程序常用的数据库操作。运用该组件时,主要运用两个类:PersistenceManager、PersistenceManagerNServer、QueryStatement。

PersistenceManagerNServer 是在分布式环境下使用的。
调用其方法时必须指定使用哪台服务器。可配置多台服务器,可将服务器设定编号为1、2、…N。
目前存在的问题是未完全解决分布式事务管理。如果只是从多台数据库查询数据是没问题的。

PersistenceManager是对PersistenceManagerNServer中编号为1的服务器操作,即本地数据库应用服务程序。


代码生成工具目前支持的数据类型:VARCHAR2、CHAR、NUMBER、FLOAT、DATE、BLOB、LONG RAW
AFramework目前支持的类型为String、Decimal、DateTime、Byte[]

详细请参阅:/Files/sailor0745/AFramework程序集说明.pdf

posted on 2009-10-01 20:33  水手0745  阅读(1666)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