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加尼福尼亚自动驾驶公司测试公司————20150529

 

 

 

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

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正在竞相开发能够自主驾驶,不需要人类干预的汽车。市场对于这类汽车的兴趣已经协助刺激了人工智能和汽车专业人士的需求。无人车开发是一个耗费资金的项目,这可能会让部分风险投资家望而却步。 

Zoox不予置评。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香港资产管理公司AID Partners Capital Holdings在本轮融资中向Zoox投资2000万美元。Zoom拥有140名员工,包括Alphabet、苹果以及特斯拉前员工。 

在 变得低调之前,Zoox曾展示了一辆自动驾驶概念车的运动渲染图,这辆汽车的车顶很低,而且没有挡风玻璃。在汽车内部,乘客面对面坐着,就像在火车车厢中 一样。根据IEEE Spectrum杂志去年的报道,Zoox正寻求为一项和Uber类似的打车服务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Zoox创始人包括一位澳大利亚设 计师,一位斯坦福大学毕业生。该斯坦福大学毕业生曾与Alphabet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联合创建人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一起开发过自动驾驶汽车。近几个月,Zoox引入了多位董事,包括高通实验室前总裁劳里尔·耶尔(Laurie Yoler)、苹果和甲骨文前法律总顾问丹·库珀曼(Dan Cooperman)。(编译/箫雨)

posted @ 2016-05-29 18:48  s--1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