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DNA自定义函数的参数智能提示功能:ExcelDna.IntelliSense1.1.0.rar

 解压缩后,可以看到如下3个文件。

ExcelDna.IntelliSense.xll 以及 ExcelDna.IntelliSense64.xll 是两个函数参数智能提示加载项,分别用于32和64位Excel。在Excel的加载项对话框中添加这些文件就可以出现参数智能提示。

ExcelDna.IntelliSense.dll 是提供给开发人员用的,在Excel-DNA Addin项目中添加这个外部引用,就可以把智能提示的功能打包封装到xll加载项文件中。

什么是智能提示?

 

下载地址:

ExcelDna.IntelliSense1.1.0.rar

 

posted @ 2018-08-16 15:10  ryueifu  阅读(2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