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多项目分别使用不同jdk版本(tomcat版)

此操作只针对tomcat

背景:linux服务器普通用户默认版本为jdk6,jboss项目使用jdk6版本 ,但是tomcat需要使用jdk7。当然也可以分开使用不同账户来启用这两个项目,下面主要介绍单修改tomcat配置来解决。 

一、下载JDK,官网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8-downloads-2133151.html(以jdk7为例)

二、解压后放到/usr/java/目录   (目录随意,但是写环境变量是一定注意)

 
 三、进入到tomcat程序路径下,修改tomcat路径/bin目录下的catalina.sh文件。

        添加如下内容(路径是jdk下载解压后的路径)

export JAVA_HOME=/usr/java/jdk1.7.0_80/

export JRE_HOME=/usr/java/jdk1.7.0_80/jre

 截图


 四、:wq 保存文件,   
五、./startup.sh启动程序即可, 
六、ps -ef |grep java 查看是否成功!
posted @ 2018-06-12 16:20  日月神教  阅读(42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