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使用小技巧-多用户登录、直接打开隐身模式窗口

  在开发过程中,有时候需要打开2个chrome,各自登录一个账号来做测试,正常情况下由于同一用户下的chrome共享cookies的原因,是没办法登录2个账号的。

  这种情况,可以找到chrome图标,点击右键,查看属性,在目标栏加上以下语句:

 --user-data-dir="_user1" --disk-cache-dir="_temp1"

  这样子chrome会在它自己的安装目录下新建一个user1和temp1的目录,这样就不会和原有的chrome账号冲突了。

  

  如果需要再多加一个,则修改为user2:

 --user-data-dir="_user2" --disk-cache-dir="_temp2"

 

  如果想打开chrome时,直接打开隐身模式,可以在目标栏加入:

--incognito

  这样就能直接打开隐身模式了。

  

posted @ 2017-01-14 10:02  RyanChan  阅读(2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