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9.2部署OutOfMemoryError(heap)报错


问题描述:
系统启动过程中,一般在启动中后期,出现OutOfMemoryError错误,报错如下:

原因分析:
出现该问题原因是weblogic中Java堆内存过小,或参数之间数值不合理导致,即“%域目录%/bin”目录下setDominEnv.cmd 文件中参数MEM_ARGS=-Xms100m -Xmx100m的值太小或不合理造成。
解决方案:
weblogic内存参数只要包括-Xmx、-Xms、-XX:MaxPermSize3个参数,以上3个参数分别表示java虚拟机最大可用内存、虚拟机初始化内存及java虚拟机永久内存区最大内存。出现上述错误,需要加大参数的值,对于32位服务器,最大内存参数值最好分配在1024M左右,初始化内存、永久内存酌情设置;对于64位服务器,最大内存参数值没有以上限制。例如,可以将该内存参数由100M调至1024M。操作如下: 修改 “%域目录%/bin”目录下的setDomainEnv.cmd文件中的配置,将参数MEM_ARGS=-Xms100m -Xmx100m 调整为MEM_ARGS=-Xms1024m -Xmx1024m

posted @ 2013-05-24 20:41  RyanChan  阅读(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