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boss服务器的standalone.bat是开启服务器的,E:\jboss-as-7.1.0\standalone\deployments目录是放做好的jar的发布用的,这里的jar的发布情况可以从standalone.bat黑框里面看到,成功或者不成功。出错原因。

2,maven的安装,上网搜索,要设计到环境变量系统变量的设置MAVEN_HOME的添加

3,在Eclipse下建立maven项目,直接生产好多东西,pom.xml右击maven_bulid,出现错误,用了很长时间解决这个jre..\bin\tools.jar无法定位问题,解决办法是要设置默认的jre,因为一般安装jdk后又两个jre,系统不知道用哪个,具体办法:

解决办法: Window -> Preferences -> Java -> Installed JREs, 点击"Add"按钮,选择默认的"Standard VM", 点击"Next >", 点击"JRE home"右边的"Directory"选择文件夹D:\Development\Java\jdk1.5.0_16\jre,一路“确定”,回 到"Installed JREs"界面,在刚添加的"jdk1.5.0_16"打上勾。 再选择目录树中的"Execution Environments", 点选界面左侧的"J2SE-1.5",然后在右侧点选"jdk1.5.0_16"。 重启Eclipse,一切OK了。

 

 

posted on 2012-02-22 18:03  开心最重要  阅读(10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