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数据提交稍候及自动提示成功的提示层

     之前在网上看了许多自定义的提示层,没多少个做的符合心意,符合心意的但代码写的太复杂了,于是自己把Javascript代码写得简单些做了些修改,给需要这功能的朋友瞧瞧,用用!

     不多说了,先看看效果图吧:

效果图1:

效果图2:

数据提交成功后自动隐藏覆盖的层!下面就是aspx页面的代码

 

Code

 

为了达到自动切换图片和提示语的效果,在后台cs文件做了处理,这个处理主要是调用前台页面的javascript的函数ShowDiv.ShowResult,实现了C#调用javascript;下面就是后台cs文件的代码:

 

Code

 

其中System.Threading.Thread.Sleep(3000);的方法是让程序过三秒之后执行之后的方法。使数据提交的效果看起来更明显些;

程序源码:点击下载

posted @ 2008-09-19 14:43  ruolinzhanyuan  阅读(8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