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的技术菜园子

导航

在PDF文件上进行划词和屏幕取词

想在PDF文件上进行划词和屏幕取词的效果具体实现步骤:

1.机子上已经装着Adobe Reader9.0、免费的谷歌金山词霸和有道,在Adobe Reader软件也有金山词霸和有道的插件按钮,可是不起作用,在网上查了查,必须得先装Adobe Reader,后装金山词霸,金山词霸的取词插件才能安装到Adobe Reader,否则又得把金山词霸的某些文件放到Adobe Reader的某个路径下,反正卡着很是复杂,而且还有人的版本不够高,也实现不了我想要达到的效果。索性全部删掉。

2.下载“Acrobat7专业版”

3.安装的时候需要序列号,可是下载的注册机不好用,又在网上找了个免费的序列号,搞定!继续安装,安装成功!

4.下载“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SP3免激活破解安装版”,不知道怎么搞的,第一次下载的版本安装了以后里面什么字典也没有,划词效果倒是有,但是什么词也查不出来 :(

5.又下载一个“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SP3免激活破解安装版”,安装后,里面的词典就有了。

6.这时再打开PDF文件,就可以进行划词和屏幕取词了(前提是金山词霸要启动喔:))

posted on 2010-02-22 11:36  蕊蕊  阅读(27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