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的技术菜园子

导航

一些读书笔记,还很乱

永远保持向上与学习的心态,一个成功的策划人一天的阅读量是两万字以上,你能做到吗》阅读完毕,你的流程水平还要跟上。
战略上的浪漫主义,战术上的实用主义

个人职业的测评:
去www.mychess.cn,然后点击高考,然后选择职业类别测评。

麦可思开发了一个系统,可以查到一般大学和高职院校的就业,你可以联系400-777-0767询问系统专业通。

weichenfe_hojde问:
王教授,我是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的学生,我想从市场营销转到工商管理,可老师不同意。她说这两个专业是一样的,即使她签字同意,教务处也不会同意。两个专业一样?我是不会相信的。可为什麽不让转呢? 
答:其实财经类专业是互通的。市场营销与工商管理的很多课是一样的,没必要转专业。一个本科学生学什么工商管理?!在美国,法学、工商管理和医学是在本科毕业以后才能学的。好学校的工商管理要求你至少工作三年才能申请入学。中国的本科阶段开设工商管理是有点奇怪,我至今都没想通一些中国的本科专业怎么设的。没有人拿你一个本科工商管理毕业生当真,我不会雇佣一个工商管理毕业生,雇佣了就当办公室杂务工吧,或去做最低级销售职位,当高中生用。学工商管理还不如学文秘或市场营销。就本科那点东西,没实战经验,请你管啥?能把自己管好就不错了。好好想想吧,别见着专业好听就奔过去砸钱,现在高校,就是故意起好专业名来骗学生自投罗网。咋就没人管高校借招生骗学费?小骗坐牢,大骗发财。

justin.tv

想要获得别人的经验,最好的方法是拿你的经验和他换。

你懒不如我泼!你坏不如我毒!

女人对爱的需要永远不知满足,因此名花有主的女人总在抱怨男人爱自己不够。而男人对自由的需求也永远不能满足。即使你给他十分,他还想要十二分。让男人抱怨去吧,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满足男人的全部自由需要,正如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满足女人的全部情感需求。人类在缺憾中生存成长。如果女人因为爱,而想给男人一个完美世界,男人就会变成不明事理的小童。女人应该给男人的自由不应该超过五分,让他抱怨去吧。很快他就会面对现实,明白“这就是爱的代价”。

无论如何,女人都应在慈悲的心中藏一把锋利的小刀,让男人偶尔觉得疼。有疼痛才有爱,有疼痛才有珍惜。

女人要强硬地让他明白,世界是你的更是我的,你休想不走寻常路,

posted on 2010-01-29 14:56  蕊蕊  阅读(2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