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UG、INFO、WARN、ERROR、CRITICAL开发日志级别定义

1、DEBUG
面向功能开发人员,一般在功能开发阶段使用,用来给开发人员检查功能是否正常的。
此类日志只在开发阶段使用,版本不输出。

2、INFO
内测 版可输出此日志,用来查看新开发特性或者 bugfix 是否正常。
上网版不输出。

3、WARN
不会对系统造成影响的非正常流程。
上网版本输出。

3、ERROR
会对系统造成影响的非正常流程,可自我修复,不影响系统稳定性。
上网版本输出。

5、CRITICAL
产生了不可逆的错误,系统无法正常工作。
上网版本输出。

另:
日志只可记录系统运行状态,不可输出用户敏感数据。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一只小水鱼」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u011546766/java/article/details/78121058

posted @ 2020-05-07 09:43  V青山绿水  阅读(19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