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及软件工程-团队作业2

小程序名称:小圈子

 

团队成员:

  队长:王蕊

   队员:李师师,张瀚文

 

原型设计:

墨刀原型二维码:

 

界面:

设置反馈

 

圈子成员

创建新的圈子

 

我的界面

 

成员发布的内容

 

整个圈子所有发布的内容

 

 

 可以按照时间顺序、热度查看每条内容

 

 

 项目的NABCD 

1、项目特点:用简单方便地手法记录每个想法、活动的内容和提出时间,快捷得寻找小圈子内各项活动及每个人的想法,有助于社团、技术团队的传承、反思与创新。

我们找到的潜在用户:马学明,张志邦,刘松泽,祝凌云,雍铭阳,陈牧涵,郭渝洛,郑宣,潘倩,凌龙,唐嘉豪,赵真昊。

2、电梯演说:

各位领导/投资人/合作伙伴:

  我们的产品小圈子是为了解决学生社团、学校行政处、公司团队对于以前的活动、项目不能够方便地找到的痛苦,他们需要更加快捷的方式寻找到以前的资料,但是现有的方案并没有很好地解决这些需求,我们有独特搜索方法与简洁的记录手段,它能使用户快速查看以往文章,关注活动的内容和参与人的看法,远远比人力手动收集查找方便。同时,我们面向群众较多,能很快地让大部分用户知道我们的产品,并进一步传播。

3、NABCD参考:

N (Need 需求):目前很多大学生社团、公司技术团队、行政管理处,新人上任对每一年的工作活动安排和参与人的感受没有很好的统计好,导致上下交接工作困难。目前市场上也没有类似这样的小圈子程序供人们使用。

 

A (Approach 做法):

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一个圈子,让更多的相关人员加入,每个人都能及时发表一些自己的想法

 

B (Benefit  好处):

1、一个社团年与年之间的传承和反思,可以把每年必做的事情放在里面,或者今年的成就放在里面,让下一届知道是发扬了还是走低了

2、办完活动后,能够及时看到每个人对这个活动的反应,能够让下一届的人举办活动的时候,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活动的事项。

3、快速简单的检索到你想要的信息

 

C (Competitors 竞争):

与人力统计的竞争

D (Delivery推广):

初步使用在学校各种社团,接着供老师行政信息的处理

然后,推广进公司。

 

博客视频链接:

 https://b23.tv/A96lwx 

 

posted on 2020-06-10 21:57  来一份多肉队  阅读(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