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Louvre

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

导航

迷你MVVM框架 avalonjs 1.2.4发布

这段时间一直忙于建立avalon的单元测试,与重构官网。对avalon的更新都是来自公司内部的需求,性能优化与一些BUG修复。

  • 添加大量调试日志。
  • 重构shimController,以提高性能。
  • createWithProxy, createEachProxy生成的代理VM的$id符合一定的格式,方便在parseExpr中生成的函数能共享。
  • 重构parseExpr,减少表达式转换成求值函数时要经过所有分支数,提高性能
  • ms-if 实现按需加载。
  • fix 内部函数iteratorCallback 传参 BUG,这与data-each-rendered, data-with-rendered, data-repeat-rendered回调有关
  • 提高date过滤器的兼容性。
  • IE6-8下对oninput事件实现兼容。
  • 使用textNode.data代替textNode.nodeValue 优化hasClass, addClass。
  • fix isArrayLike BUG(能处理掉window)。
  • 确保 isPlainObject返回布尔。
  • 重构parseData方法,与jQuery内部同名方法的行为保持一致。

迷你MVVM框架在github的仓库https://github.com/RubyLouvre/avalon

入门教程http://www.cnblogs.com/rubylouvre/p/3181291.html

另一个入门教程http://limodou.github.io/avalon-learning/zh_CN/index.html

官网地址http://rubylouvre.github.io/mvvm/index.html

posted on 2014-03-18 16:05  司徒正美  阅读(10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