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Louvre

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

导航

迷你MVVM框架 avalonjs 0.92发布

本版本最大的改进是引入ms-class的新风格支持,以前的不支持大写类名及多个类名同时操作,新风格支持了。还有对2维监控数组的支持。并着手修复UI框架。

  • 重构 class, hover, active, bind绑定
  • fix parseExpr在IE全系列的BUG。IE全家 Function("return ")出错,需要Function("return ;")
  • 增加对contains方法 的检测,不支持contains方法,则在Node.prototype下用compareDocumentPosition实现一个。
  • fix 旧式IE下设置 透明度的 BUG
  • 添加scrollLeft, scrollTop方法
  • 移除用HTML5 hidden 属性对元素显隐的实现,减少在CSS动画的检测
  • fix avalon 有关监控数组的两个BUG https://github.com/RubyLouvre/avalon/issues/41
  • fix 旧式IE下isWindow的 bug
  • 修复大量UI组件,详见https://github.com/RubyLouvre/avalon/tree/master/ui,争取正式版发布时,有一套比jquery ui更好用的ui库。

迷你MVVM框架在github的仓库https://github.com/RubyLouvre/avalon

官网地址http://rubylouvre.github.io/mvvm/

有关avalon的最佳实践或注意点请看这里, 这个我每次发布新版本都可能在这里加东西

在此感谢这段时间为我提BUG与pull request的人—— lemoncolaz, ztz, laoshu133, y laoshu133……

posted on 2013-08-03 17:39  司徒正美  阅读(1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