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Louvre

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

导航

迷你MVVM框架 avalonjs 0.73发布

本版本只要做了以下改进

     
  1. 将options绑定独立成一个模块
  2. 不再插入多余的分号。
  3.   
  4. 引入jQuery式的mix(extend), type, isWindow, isPlainObject方法。
  5.  
  6. 废弃$scope, $json, 重命名为更直观的$vmodel与$model,不过这两个属性一直支持到10.1日
  7. 重构each绑定,再也加入多余注释节点了。
  8. 修复@Gaubee发现的命名BUGhttps://github.com/RubyLouvre/mass-Framework/issues/69

随着博主又找到工作,现在可以全职干这东西了。估计1.0就是正式版。文档会在近段时间内重构一遍!

avalon 的GITHUB地址为https://github.com/RubyLouvre/avalon,欢迎提BUG或新特性或试用,保证让你感受到与jQuery完全不一样的编程快感!

posted on 2013-06-13 12:32  司徒正美  阅读(116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