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用起来-pycharm中玩好github

1、背景

github申请了好久,一直没用起来,今天刚好有朋友问文章中代码的事情,就顺便整理下,结合pycharm用起来了。

2、方案

2.1、结合IDE工具-pycharm使用

因为是python代码,用的IDE工具是:pycharm,pycharm结合github一起使用,具体设置如下:

(1)需要首先有git,这里默认安装自动能匹配上,假如没有匹配自己添加下。

(2)设置github账户

标注的第四步,点击+号后,会跳转到github授权网页,授权完成后,就会显示在这里。

注意点

最下面有个connetion timeout,因为github在国外,这里超时时间设置的稍微长一些,比如:30秒或者60秒。

2.2. 初始化代码到github上

(1)github配置好后,初始化代码。

需要将本地代码初始化放到github上,如下图

(2)初始化代码完成后,后续修改代码,直接使用git操作

初始化完成后,后续使用pycharm中的git插件直接提交到gihub上了,非常方便。

2.3 github效果图

老王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ruanjianlaowang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软件老王」,关注不迷路,软件老王和他的IT朋友们,分享一些他们的技术见解和生活故事。

posted @ 2020-12-26 19:52  软件老王  阅读(2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