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小团体

导航

用户使用调查报告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Beta 冲刺
这个作业的目标 最终团队博客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

一、测试对象

  • 在校并且带学生证在身边的学生
  • 学校纠察队的学生

一、体验感想

  • 1号体验用户: 使用“校园帮”确实能够帮助我们找回一下丢失的东西,页面简洁清晰,美中不足是没有下拉刷新功能。
  • 2号体验用户: 利用小程序查询查询很方便,而且手机还有记录,但是页面部分排版感觉不是很美观,用起来有点奇怪,建议可以改进一下。
  • 3号体验用户: 以前有使用过小程序,所以用起来不会陌生,使用起来比较流畅,不需要用多久就可以熟练使用,完成丢失或发布查询。
  • 4号体验用户: 整体使用后的体验感觉功能效果良好,但是还有小部分瑕疵,比如在通过审核后,并没有相应通过审核的帖子,希望可以改进完善。
  • 5号体验用户: 整体布局还算可以,部分功能使用起来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后续进行改进吧。
  • 6号体验用户: 个人认为这个“校园帮”小程序很好用,该小程序页面布局比较简单明了,能够方便快捷的利用该小程序来完成我想要的查询功能和发布功能,功能齐全。
  • 7号体验用户:“校园帮”小程序减少了我们在失物招领方面的工作量,让我们能够更简单完成对失物信息的发布,可以更快的执行失物招领的这一责任。
  • 8号体验用户:这个小程序在登陆上面,是很方便的,而且是通过学生证验证的方式绑定,防止了被他们绑定自己学号的尴尬情况,而且在之后的登陆中也不需要进行再次绑定和授权了,使用起来很方便。

posted on 2020-06-02 22:55  请坐,我们是专业团队  阅读(16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