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CEF3中使用较少的dll文件?

您可以使用以下属性:
  • GlobalCEFApp.CheckCEFFiles:设置为FALSE以跳过所有CEF二进制文件检查功能。
  • GlobalCEFApp.LocalesRequired:一个逗号分隔的字符串,其中包含您要检查的语言环境。如果将其留空,则会检查所有语言环境文件。看一下uCEFMiscFunctions.pas中的CheckLocales函数
  • GlobalCEFApp.CheckDevToolsResources:如果您不想检查devtools_resources.pak文件,请设置为FALSE。它用在DevTools中。
由于Chromium中的某些内部原因,您始终必须包含en-US语言环境,否则您将遇到问题。

如果使用安装程序打包应用程序并使用CEF二进制文件对其进行测试,则可以将GlobalCEFApp.CheckCEFFiles设置为false。
posted @ 2019-07-02 17:32  塞翁失身  阅读(5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