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qt做了个简易音乐播放器(零基础真的是太难了)

吐槽一下:

              国内的资源太少了,看国外的资源网速又慢,想着弄快点结果没钱。无语,还有entrylisst()居然返回的是文件名字,没有绝对路径,太坑了。

             好多函数不懂,翻着qt的帮助文档,用着我二级英语水平看,我太菜了。

播放器暂时实现了本地功能,没有对接api。以后继续吧。最近得把自己一周得课补起来。

----------------------------------------分界线-----------------------------------------------------------------

image

很垃圾的界面,用UI托出来的,至于为什么要拖---懒。

菜菜的我从查资料到写出来,用了5天时间,郁闷死我了。本来中途想放弃。but我想这么点困难,我就放弃何以成大事。然后从查案例,查帮助文档,下载qt指南pdf等书籍。终于,漫漫长夜中实现了我的第一阶段的功能。以后还要继续。

废话不多说了上源码:

 

main.cpp

image

 

类的声明:mainwindow.h

image

 

mainwindow.cpp

 qt指南书籍也上传了,避免你们到处找,要是多希望能又多一点人来帮助小白白(比如像我这样的),看算法去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9ak8CrY7u4BLJCZYPWpSw
提取码:q3ky

 

posted @ 2020-03-20 14:39  ACWink  阅读(19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