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扩展下载慢的问题。(更改一下,补充)

本来是记录一下,但是看见这么多人查找这个问题,那么我不写详细点也对不上大家的浏览了。

第一种方法:

我们一般用的是ip4的协议,很少用ip6协议,又因为ip6协议会弄慢下载速度(具体我也不清楚看着吧http://tech.hexun.com/2004-01-20/100142685.html)。

关闭ip6协议方法

第一步

打开控制版面-》网络

 

 

 第二步

肯定是进去啦

 

 

 

第三步

 

 

 第四步

 

 

 右键属性进入到上面这个界面,然后把前面的勾勾去掉就好了。

然后重新连接

第二种方法

修改hosts;

先把这个东西复制上 -》》》   download.visualstudio.microsoft.com

搜索站长工具    -》http://tool.chinaz.com/

 

 

 

 

 

 哪个最低就选哪个ip,

 

第二步:

  根据这个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找到hosts以笔记本方式打开。

 

 

 在最后加上这句话

然后打开cmd

输入ipconfig /flushdns

 

 

然后网速就妥妥的了

 

 

这里提示一点::可能会下载到一定程度就不动了,,不过没有事关闭重新下载,多试几次。

毕竟我是弄了几个小时(委屈~_~   QAQ)。

posted @ 2020-03-17 17:47  ACWink  阅读(66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