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解决js动态生成的html代码中一些事件失效问题

做一个页面功能,用ajax实现查看更多的效果。当用户浏览到最后,点击查看更多再追加一页的数据到最后。

当然是用javascript更改html内容,把一页的数据html追加到后面。然后追加的代码中有一个class属性,这个属性将由一段javascript代码控制显示与否。可是追加出来的数据却没有这个效果。通过F12查看生成的HTML代码,与有效果的无异。查找资料知道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由于HTML都是页面首次加载生成的,javascript也是页面初次加载进来的。而通过点击事件动态追加的HTML代码可能不受影响。在纠结之后,突然想到,从javascript中找到根据class属性控制的代码,COPY一份放到追加HTML代码的后面。也就是说,每次追加更多内容以后,再重新定义一次js事件。刷新页面,测试,效果有了!!!!

谨以此文,码下,以饷后人

posted on 2015-10-29 15:40  Mr.xiong  阅读(21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