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WebApi 依赖 SAP Connector dll 报错

说明

本地 VS 开发 ASP.NET WebApi 调试运行没有问题,但发布到服务器 IIS 上就报错。结果发现是 SAP 依赖库的问题:sapnco.dll、sapnco_utils.dll。

错误信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apnco”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BadImageFormat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apnco”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解决方式

  1. 本地开发要使用 x86 版本,使用 x64 版本报错。
  2. ASP.NET 部署到 IIS 需要 x64 版本,使用 x86 版本报错。

如何查看版本信息

在 dll 上右键查看详细信息,可以看到是 x86 还是 x64:

image

image

SAP x86 和 x64 依赖库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rqcim/sapnox64.zip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rqcim/sapnox86.zip

posted @ 2021-08-23 10:41  鲜橙rqc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