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LE 误删表 Flashback 恢复表

昨天因为种种原因误删了很多表(160多个),一下炸了锅。

我知道影响很大,第一时间想到使用 Flashback 恢复过来。Flashback 听过很久,但是没真正上手过,恢复之后发现使用起来也很简单。

恢复过程

使用删除的账号就能执行恢复语句。这里要注意,删除表时,表上索引会一并删除,所以恢复表时,表上索引会一起恢复,但索引名称会编成乱码的样子。

查询所有被删除的表

select * from user_recyclebin WHERE TYPE='TABLE' ORDER BY DROPTIME desc;

拼接恢复语句(这里Excel帮了大忙)

FLASHBACK TABLE 表名 TO BEFORE DROP;

posted @ 2021-06-22 15:48  鲜橙rqc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