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USB Host

今天又来了一个任务,还是以前研究过的指纹识别技术。由于上次没有写blog,所以借这次重新研究这个技术的时候,把blog补补。

其实当初也没研究出个啥,先来说说具体的情况。

设备有:Android 3.1以上 带USB OTG功能的手机,一个数据线转接口,一个指纹识别器,数据线一枚。

功能介绍:连接好手机和设备,写了一个程序,能识别设备。最后由于设备和文档的问题,也就无疾而终。

我把以前看过的文档,把地址都贴在这个

 官方文档

Android设备使用USB的硬件接口

关于安卓(Android)手机是否支持USB主机(USB Host)功能

Determine Your Phone’s USB Host Capabilities With USB Host Diagnostics

今天又换了一个想法,是用蓝牙技术的传递指纹。

 

 
posted on 2013-04-01 16:16  洛易  阅读(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