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友情师生情--拥有你的学术家族树

在2011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的产品终于,终于,发布了!!!!!

是的,它发布了,挥一挥衣袖,强忍着泪滴,有些事千呼万唤,就是不来,有些事真的说来就来,挡也挡不住。

它就是”微软学术家族树“!!!

4个月的努力终于看见了阳光,在这一刻,冰雪彻底融化。

拿起你的键盘,在地址栏里输入http://academic.research.microsoft.com/

开始你的学术之旅。

什么是学术家族树?

学术家族树是一款用于展现学者间学术遗传关系的可视化族谱。

由来自中国科大-微软亚研院的6名同学与微软亚研院创新工程组合作完成。

 

为什么要做学术家族树?

NABC分析:http://www.cnblogs.com/rosting/archive/2011/08/26/2155163.html

用户场景模拟:http://www.cnblogs.com/rosting/archive/2011/09/01/2162463.html

 

为什么“NB”?

学术家族树Spec:http://www.cnblogs.com/rosting/archive/2011/11/27/2264758.html

或许,上面的描述不能很好地帮助你了解我们的产品?

那么,直接上视频吧。(源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0MTI4NjUy.html

 

怎样才能成为微软学术家族树里面的学者?

学术家族树是基于微软学术搜索开发而成的,所有的学者需至少有一篇英文论文(目前暂时还不支持中文,所以中文的作者并没有被太多的收录)。若你的已发表论文(英文)没有被我们收录,请及时通过邮件反馈给我们。

 

找不到你想要的信息?

不用担心,我们提供了用户编辑功能,每一个使用者都能直接添加,修改和删除师生关系(当然,你需要提供网络上的证据,不然我们并不能确认你所写的信息的正确性)

 

我们的团队

详细介绍见这里:http://www.cnblogs.com/rosting/archive/2011/12/30/2307876.html

拥有你自己的学术家族树,开始体验吧~~~

(目前已知问题,对于1280*720分辨率的显示器,在进入时可能协议页面无法显示完全,从而造成无法进入族谱,该问题会在SP1阶段修复,预计时间为一周以后)

 

Rosting

12/30/2011 冬

posted @ 2011-12-30 19:21  Rosting  阅读(207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