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队

大家好,我们是Rosting Team,这里是我们最终的成员介绍。

Alpha开发阶段的团队介绍在此:http://www.cnblogs.com/rosting/archive/2011/08/16/2141492.html

我们来自“世界上最火的计算机实验室”——微软亚洲研究院

六位本科实习生来自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计算机、电子工程、数学等专业。

还有一位外国友人,来自瑞士洛桑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Deniz Binay同学。

图中人物从左至右为: Deniz Binay、唐傲、徐海峰、张静、吴岳、宋哲、练建勋

Deniz Binay,来自瑞士洛桑理工大学,曾在IBM实习过半年,也在卡内基梅隆大学交换学习一年,现如今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完成硕士毕业论文。

唐傲,来自中国科大最热门的专业之一,电子工程与信息工程系,同时也是本项目的PM,技术流大才子,写过网站,搞过设计。爱coding,也爱hacking,热爱创新和实践。他的强大而可靠的技术支持必将保证Rosting出色完成使命。

徐海峰,科大少年班学院出身,后从物理专业转到数学专业。数理基础扎实的海峰一定能成为Rosting的思维发动机,让我们看他表现。

张静,同样是中科大少年班学院,数理统计专业,作为一名女同学,在团队中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能力。

吴岳,是电子工程与信息工程系当仁不让的一哥,不论是学习能力,科研能力以及开发能力,都遥遥领先于同龄人,将来也许就是我们这届同学中最年轻的IEEE Fellow,ACM Fellow,弱一点的话,可能就是两院院士吧。

宋哲,中国科大计算机系,小学四年级开始接触编程语言,中学信息学竞赛保送科大计算机系,大学亦有ACM-ICPC比赛战绩,期待这位科班出身的宋同学使Rosting的表现更加专业。

练建勋,中国科大计算机系,技术达人,很有希望成为数据挖掘领域未来的领军人。

本博客将用来发表技术心得,读书报告,软件工程作业展示,project各项进度的汇总发布等等,请多指教。

欢迎大家常来访问Rosting博客!

posted @ 2011-12-30 19:16  Rosting  阅读(146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