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操作系統手機下月將亮相中國

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TC Corp.)首席執行長周永明(Peter Chou)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公司計劃從下個月開始在中國銷售安裝有谷歌(Google Inc) Android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這將是基於谷歌操作系統的手機首次在中國這一全球最大的無線通訊市場推出。

周永明介紹稱﹐新手機為2月份推出的Magic機型的一款﹐為中國移動(China Mobile Ltd.)定制機型﹐將以多普達(Dopod)品牌在中國移動營業廳及國內各類電子產品零售店銷售。按用戶數計﹐中國移動以將近5億用戶的規模位列全球最大的移動運營商。

中國移動駐香港發言人未對記者的置評要求作出回應。

周永明表示﹐對於宏達國際而言﹐推出新型手機旨在達成2009年在華銷量較去年的80萬部增長一倍的目標﹔同時在全球市場方面﹐宏達國際致力於使今年的發貨量較去年的1,200萬部增長10%以上。他預計今年公司全球銷售收入約增長10%﹐毛利率有望達到30%左右。該公司第一季度銷售收入較上年同期下滑3%。

宏達國際一位管理人士稱﹐在中國發售的這一新手機零售價可能在人民幣5,000元左右﹐約合730美元﹐不過最終價格尚未確定。

电子杂志精品 电子杂志精品 电子杂志精品 热血三国,诱惑挡不住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中國移動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
英文名稱﹕China Mobile Ltd.
總部地點﹕香港
上市地點﹕香港交易所
股票代碼﹕0941
posted @ 2009-05-31 15:10  Rookie.Zhang  阅读(55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