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對管理層重新洗牌

虎公司(Yahoo! Inc.)首席執行長巴爾茨(Carol Bartz)對公司的高級管理進行了重新洗牌﹐整合了部分職位﹐同時還增加了一些新職務﹐以便提高這家互聯網公司的工作效率。

Yahoo
約根森
自巴爾茨1月份加入雅虎以外﹐外界普遍預計這家公司將進行重組。

此次調整的結果包括公司首席財務長約根森(Blake Jorgensen)離職﹐目前雅虎正在尋找該職務的繼任人選。其他措施還包括將雅虎的技術和產品集團合併成一個部門﹐同時簡化公司的國際業務。

巴爾茨在雅虎公共博客中寫道﹐這個重組計劃的初衷是為了讓雅虎從根本上變得更有效率。除了加速公司決策外﹐這些重組舉措還將簡化雅虎的結構並重新把關注點放在客戶身上。

雅虎沒有解釋自2007年起擔任首席財務長的約根森為何離職﹐並表示目前無法聯繫到他對此置評。

 

电子杂志精品 电子杂志精品 电子杂志精品 电子杂志精品 电子杂志精品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雅虎公司
英文名稱﹕Yahoo! Inc.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納斯達克
股票代碼﹕YHOO
posted @ 2009-03-19 13:30  Rookie.Zhang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