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滩生活

专注于.NET设计架构和技术、项目管理等IT相关内容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参阅:http://blogs.msdn.com/abhinaba/archive/2005/11/21/495179.aspx

Team Build没有内置的日程控制让Build每日定时发生。但是,Team Build 提供了一个命令行来支持,该命令行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TfsBuild.exe。我们可以通过Windows 2003自带的Task Schedule来实现Daily Build。具体步骤如下:

前提:

  1. 已经建立了一个Build Type。

具体操作:

  1. 点击"开始à附件à系统工具à任务计划"
  2. 系统弹出任务列表
  3. 点击"添加任务计划"
  4. 根据向导,输入以下内容
    1. Run:"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TFSBuild.exe" start http://{你的Team Foundation Server名}:8080 {你的项目名} {你的Build Type}
    2. Run as:
      1. 用户名:{你的域名}\{你的Team Build 运行用户}
      2. 密码:
    3. Schedule Type:Daily
    4. Start Time:06:00:00
  5. 测试。右键点击新创建的Build,然后选择"运行",即可。通过则明天早上再检查一下Build日志即可。

注意:

在参阅的文章中还有一个bat文件以方便创建任务计划,不过有点错误,所以我还是推荐用手工来创建,毕竟只创建一次。

posted on 2006-12-25 02:16  浅水滩  阅读(296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