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滩生活

专注于.NET设计架构和技术、项目管理等IT相关内容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开始步入VS2005的开发,想在VS2005中引入NHibernate +Castle NHibernateExtenstion,但是0.8.4.0的版本用的是Castle DynamicProxy的低版本,导致Castle的NHibernateExtension不能正常运行。后来看NHibernate的RoadMap发现0.9的Feature之一就是用了Castle DynamicProxy的新版本,于是最近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看NHibernate有没有出0.9,终于今天出了,于是飞快地当下来,和同事简单的看了下,发现0.9主要侧重bug的fix,没有太多的功能添加,所依赖的log4net和castle dynamic proxy更新为最新的外,其它和我们现在的开发都没有太多关系。

另外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我期待解决但是却仍然没有解决,于是我之后post到NHibernate的Issue Checker里面去了(见这里)。这个问题是:NHibernate不象Hibernate一样支持ICriteria.CreateCriteria的方法,使得需要2个表的查询都只能实用HQL的方法,非常令人失望。

另外,虽然NHibernate和Castle NHibernateExtension已经可以在VS2005上运行了,但是Castle的AutoTransaction还是不能很好的在VS2005上运行,另我也比较失望,现在还没有确定到底是谁的问题,因为现在用得全部是一色清的BETA(VS、NHibernate、Castle),:)。

posted on 2005-08-03 23:21  浅水滩  阅读(2124)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