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推荐一款Mac上好用的Markdown编辑器

2015-11-25 10:04  Rollen Holt  阅读(38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推荐一款Mac上好用的Markdown编辑器

正文

我算是一位Evernote的重度用户吧。之前也尝试过为知笔记,有道云笔记,微软的onenote,最后还是觉的Evernote。因为我喜欢他的下面几点:

  • 有中国服务器,同步速度快,这一点onenote确实有点慢
  • 跨平台,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
  • web 剪贴。这一点印象笔记做的是最好的

当然Evernote也不是没有缺陷,比如不支持markdown就是一点。编辑功能也不是很强。

我在mac上尝试过许多的markdown编辑器,比如Mon,比如MacDown,甚至Vi,Sublime Text3都尝试过。当然收费的马克飞象我没有尝试过。

其实马克飞象做的也很不错,有一段时间差点也忍不住购买了,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甚至一段时间看过Evernote的api文档,萌生:

「自己写一个脚本,将编辑完的markdown文件同步到Evernote中」

最近看见有人在微博上推荐了找个Mweb,我尝试了一下,觉的真的很不错,因为他可以写完markdown以后同步到Evernote中。恰好满足了我上面的需求。当然Mweb不仅仅可以同步到Evernote,其他的比较常用的服务都是可以的。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去官网看看。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