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eclipse怎样生成javadoc

2012-11-13 10:46  Rollen Holt  阅读(215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eclipse生成文档(javadoc)主要有三种方法: 
1,在项目列表中按右键,选择Export(导出),然后在Export(导出)对话框中选择java下的javadoc,提交到下一步。 
在Javadoc Generation对话框中有两个地方要注意的: 
javadoc command:应该选择jdk的bin/javadoc.exe 
destination:为生成文档的保存路径,可自由选择。 
按finish(完成)提交即可开始生成文档。 
2,用菜单选择:File->Export(文件->导出), 
剩下的步骤和第一种方法是一样的。 
3,选中要生成文档的项目,然后用菜单选择, 
Project->Generate Javadoc直接进入Javadoc Generation对话框,剩余的步骤就和第一种方法在Javadoc Generation对话框开始是一样的。
---------------------------------------------------------

1、选中项目,然后选project->Generate javadoc...,弹出setting对话框。在javadoc command地方选jdk\bin\javadoc.exe
如C:\jdk1.6\bin\javadoc.exe,visibility可以自己设,一般选public,输出路径自己选。
2、点next,下一步基本不需要设。
3、再点next,这里要在extra javadoc options地方设定编码,不设的话中文会有乱码。如我的是utf-8,则为
-encoding UTF-8
-charset UTF-8
点finish就可以输出java doc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