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从长春到北京--“一个人的旅行”

2011-06-24 19:59  Rollen Holt  阅读(4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最近忙于各种令人蛋痛的考试,暂缓了自己的兴趣。感觉有点颓废啊。还有2科考试,先计划一下自己的暑假。

29号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结束,整理自己仅有的几件行李和穿的很久的衣服。

30号(票还没买,不过应该是这一天走)休息一天,和同学吃个饭喝个酒,安排好学校的事情。然后晚上滚蛋去北京做乞丐。

如果火车不翻车的话,应该在7月1号凌晨5点左右到北京火车站。朋友打算接我,我不好意思打扰他,于是拒绝。算是体验一把从长春到北京,一个人旅行的感觉吧。

然后找到自己的住处,吃个饭。然后去创新工场报道。打算约王胄吃个饭,我想人家应该不会赏脸(除非他对我一见钟情)。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其实我也没多少钱请客。

顺便看看创新工场的苏男师哥(PS:当初还是我给他监考和阅卷的),顺便蹭他一顿饭。然后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会热情的答应的,并且会带我参观工场,了解一下环境,这样就不会迷路了,虽然我是路痴。顺便看看吴大哥,顺便请教几个设计方面的问题,然后去马哥那里报道。看看能不能蹭一顿饭,或者一杯咖啡也行。哈哈。

晚上估计就是兴奋的睡不着吧,算是人生的第一次真正的进入职场,而且是自己的专业。有点小兴奋。

然后准备一下自己的东西,睡觉。

接着将是我最担心也是最期待的工作时间了。担心自己能力不行,有鸭梨,而且很大。

...

...

制订的暑期计划:

暑假计划:

  • 每周上6天班(至少四天)
  • 给李开复签名。(对,你没看错。我求他让我给他签名,估计他会答应的,(*^__^*)应该能遇见他,我对我的交往能力有把握。
  • 每天至少认识一位牛人
  • 每天都能快速的进步
  • 必须在一个月期间,在实践中努力学好JavaScript,HTML5。(PS:javascript的时代来临了)
  • 每天听一场讲座
  • 参观百度公司,不知道能不能遇见李彦宏。最起码得去他办公室门口转转。不打算给李彦宏签名了,估计不会遇到,遇到了也不会掉我。
  • 让百度,腾讯,阿里。微软的朋友请客,大吃一顿
  • 抽取时间参观腾讯,阿里巴巴,微软。(不知道时间够不够)
  • 看完《SNS网站构建》《网站性能检测与优化》
  • 瞅几眼《平凡的世界》《人生》《在最困难的日子里》。最后围观马哥最喜欢的《当我途经你的盛放》
  • 继续进行学校的项目,为下学期大动作做准备。
  • 每天写一篇文章记录自己的旅行。
  • 其余的,没想好,想好再说。

29号想请我吃饭唱歌喝酒的同学,请速预约。